Monday, December 25, 2017

道教大姓兴衰,子孙牢记切记

华人每个姓,都有可以祭祀的祖先,都有堪比圣经的兴亡挣扎流落的故事。比如陈氏,杨氏,曹氏,张氏,王氏,谢氏,李氏,赵氏,萧氏,都(曾经)是道教大姓。

陈氏:陈国是老子家乡。战国时期,陈国公子后裔田氏”代“齐。 在齐国推广“黄老”治国。
https://baike.baidu.com/item/%E9%BB%84%E8%80%81%E4%B9%8B%E5%AD%A6/2021774

杨氏: 早期是道家杨朱。《史记》作者道家司马迁的女儿嫁给杨敞; 司马迁去世后,《史记》被女儿家秘藏;外孙杨恽受《史记》教育,等汉武帝死了才发表。 可惜,汉宣帝也是个儒法并用文字狱的人渣,杨恽被扣上骄奢,居然发牢骚的罪名,处斩。 汉魏晋,杨氏主流投靠儒教,经常位极人臣,然后一不小心就被灭族。 往往是流落民间的道教枝桠得以幸存。 东晋时期杨羲是道教上清经主要作者,上清派的祖师。隋朝也同时兴佛,依然是亡国的节奏(所以道家道教独立思考者要远离大染缸-牢记切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D%A8%E6%81%BD

曹氏: 汉初曹参,继承齐国黄老学,道家治国,文景之治的奠基人。 曹操也对道教比较怀柔。 张鲁后来举国归曹操,而不是举国归降给刘备;道家道教的信仰渊源有很大关系。

张氏: 张良,张仲景,张鲁,张道陵,张三丰。 兼职国士,教主,医学圣手,救民于倒悬。 不用说了吧?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5.html

王谢:指东晋建国存国的道教王导王羲之一家人,谢安谢玄一家人,芝兰秀树。 别想歪了,不是说那对喇嘛弟子王谢。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23.html

李氏: 上有李牧李冰李广,后来李唐自觉认亲《道德经》作者的老子,也是创立了全世界历史上唯一:皇亲认亲哲学家,权威源于哲学的奇葩皇朝。李氏与杨氏类似,入道则存,出道则亡。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75.html

萧氏: 汉初萧何道家开始,南朝梁武帝萧衍大兴佛教祸国谢幕。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07/vs.html

赵氏:类似萧氏李氏杨氏。只是地域更大,过程慢一些,结果更悲剧些。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07/100-1.html

神州自有神圣,华人不必屈膝跪别人的祖先,别人的神。所有姓氏基本上都有很牛的道家道教祖先,也可以建筑道教未来,并不是几个姓可以代表华夏。 有道家道教的信仰渊源,自然能够得到天佑,受天命。

反之,华人越疯狂地兴佛兴儒,越是见神就拜,越是效颦洋教,染缸玩沉浮,越快速玩完。 在兴亡挣扎流落失去一切中,九死一生,也许永远迷失。
这是芝兰秀树的命运。 山木自寇,膏火自煎。 参见《佛教圣地的沦陷,北美华人使命感》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91.html

其自知自爱自立自神诚信,必得天佑。天将救之,以道卫之。牢记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