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8

深藏功与名的老板娘

1.  真事: LA有个中餐馆,生意火爆。 原来是这样运作的。 老板娘有一本照片册, 一看见光顾的单身男女,就默默递上照片册,如果愿意求偶,就贴上照片。 有一个LAtimes记者,就写了一个报道。于是这个餐馆就排出长龙。

教育意义是:我们需要办实事,帮助华人年轻人扎根。 帮助别人,可以随意顺手而为之。“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 李白。  这位老板娘有侠女风范。

如果没有李白这个人,后果会很严重吗?
不就是少了个刺客么?


2. 群友说: 周围有名校男研究生,品貌双全,愿为他们牵线搭桥。 我们快多找些读《道德经》的姑娘们来配对吧。 有共同的价值观,真诚慈爱简单不争,容易幸福。

3.   有位朋友,为情所困。 我建议别想太多,传播《道德经》《美国宪法》。 给100个人分享《道德经》《美国宪法》,其中有一个肯定是佳偶。 价值观,决定桃花运。求人拜神,都不如传播《道德经》价值观,《美国宪法》精神。 简单实干,可以修出上好桃花。

华人,只要每个人都传播《道德经》《美国宪法》。  即使每个人桃花不能太多,一朵足矣,自然桃花自均。 我有个桃花月老群,也有上佳桃花群。 欢迎各位加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