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8

如何用纯思想,灭亡大国?

朋友写文:如何滅亡中國题目很好。朋友也写得好。 我也来作文吧。 要亡大国,和亡小国还不太一样。 

我专门说如何用纯思想亡大国,历史上很多次。
1)从外:派人植入木马宗教,空手套白狼。 印度不费一兵一卒,用某宗教培养,心生
外向
的木马内奸汉奸,超度了无数中亚南亚小国和中国几十次。
2)从外:植入多个木马宗教,以大国为棋盘,国民为棋子,展开惊心动魄流血千里的
宗教ideology的战争。 中东,南亚,欧洲。 中国最近也有这个倾向。
3)从内: 扭曲其国民的价值观,让国民崇拜权威,洋权威, 或者自高自大高调冒进
,或者自恨自残自杀。 这是某家传统。
4)从内:只听假话,惩罚真话。 粉饰太平,夸张治国。 这是某家传统。
5)从内:营建歧视链。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文官歧视武官。 行业互相歧视
。地区互相歧视。 表面一片和谐,内斗一溃千里。这是某家传统。
6)从内:禁锢思想,严禁创新。与众不同就是大逆不道。 神圣僵尸治国。 这是某家
传统。

纯思想非常厉害,每一个,都远远胜过千军万马。 但是国人不警惕。所以,前途凶相
横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