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8

亡国奴不容易当

看见有华人评论中东。

我来提醒两句:  亡国奴不容易当的。华人也当过1300年。 惜福吧。
一定要自强自立,否则没有”文明人“保护我们。 有很多“不文明的人”要攻击我们。
珍惜幸福,远离中东。

事实上,中国是二战期间,为几万犹太人提供了避难港湾。 华人从来不欠犹太人的。甚至对犹太人非常友好。
https://www.cnn.com/2015/07/19/asia/china-jews-schindler-ho-feng-shan/index.html

但是现在,华人要小心。 中东是个泥沼。 一带一路以来, 以色列国策已经改了,开始亲印度,而视华人(公司国家)为竞争对手甚至敌人的朋友,甚至敌人。

以色列的外交,一直在变。 但是绝对不能容忍猪队友,和想要卖军备给他们死敌的队友。翻脸不会留情。

以色列人的危机感很强。 国家没有战略纵深。 这是可以理解的。
华人外交,不懂英美,不懂中东。 英美安全感强,都仇华。 以色列人毫无安全感,能够不仇华,已经算是因为以前有恩惠。

中东这个地方。 华人应该远离,小心一身腥。 就像中芯。 华人必须要有自爱自保自知知人的意识。 所有的麻药,木马,都需要赶快清除。 蠢蠢的猪队友,怀着一颗好心,闯进中东这个地方,或者从这里请“木马“,求大神,或者想要去抢利益。 华人就惨了。

不能自强自立的人,比猪的命运还要悲催。当然,猪在中东也绝种了。

华人千万不要高调批评中东任何人。都惹不起即使中东真是,黄金铺地。也得避免利益纠葛。更不要向往。 这些都是美国人基本常识。还是帮助华人,比较安全。

中东民族,个个身经百战,能传销木马,也能军事袭击。 华人还是别惹。
专心自保,自爱。 传播 《道德经》《美国宪法》,可以化解大部分灾厄。

有一只鸟儿,下了5个蛋,都很小。 于是它天天祈求上帝,给我一个大蛋。 终于有一天,它惊喜地发现,窝里有个极大的蛋。 如获至宝,呵护有加。 感谢上帝! 最后大蛋孵化,成了一只杜鹃鸟,把这只鸟儿的小宝宝们都饿死,挤出窝摔死。 

华人可以有美国梦,可以有中国梦,但是命里不能有的,恐怕就是中东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