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启蒙的不公平

前面文章,提到德国YT人的普世盛宴突然倒大霉的故事。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30.html

这篇文章,提到19世纪德国大学系统的国际影响。 结合德国犹太人的19世纪成功崛起和20世纪悲剧,希望对华人的思路有帮助。 An unlikely triumph。 In its first century the American higher-education system was a messy, disorganised joke. How did it rise to world dominance? https://aeon.co/essays/how-the-us-college-went-from-pitiful-to-powerful

成功,不一定是成功。 失败,不一定是失败。 长期思路,绝对和短期思路不一样。

普世,往往是最大的木马。 木马,必然是打着普世的旗号。 多少罪恶,都是普世木马的幌子下进行。

以上普世木马总结。 需要所有华人对岳不群,汉奸,自恨三人行,有所抗体。

伪君子的系统杀伤力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13.html

护国法宝? 亡国神器?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9.html

《美国宪法》是美国的木马抗体。 2000年造出一个两个。 《道德经》 就是华夏的木马抗体。 2000年造出一个。也不弱。所以华人不必自恨。

糟就糟在,美国学生,基本上个个都学《美国宪法》得到木马抗体。 这是启蒙的教育。
某国教育,居然强灌木马的教育, 蔑视《道德经》的抗体作用。 那不是启蒙的教育。

所以某国成为木马进口大国,岳不群大国,自恨大国(木马抗体稀释到了0.01%) 一点不冤屈。 东方特洛伊的悲剧,一次次难免。

最大的不公平,就是启蒙和抗体的不公平。  我们都是差不多的生理人,但是启蒙和免疫抗体,决定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