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8

匠心别具的华裔威胁论

细分和反细分的根源 华人能打破美国种族利益分配系统吗 – 段子三百
https://duanzi300.com/2018/03/22/asian-race-break/
这是韩国人写的原文。 对华人颇有微词啊。
首先我们来看亚裔这个概念。亚裔是在六十年代,由一些华裔和日裔的活动人士创造的概
念。” 以上是原文。 我来纠错: 事实上“亚裔”是日本侵略亚洲运用的概念。
“华人从亚裔联盟里的叛逆不仅威胁到亚裔政治活动的前景,还威胁到美国的整个种族权益分
配系统,” - 另一种华人威胁论。

这个华裔威胁论,来源于亚裔。 韩裔都这么说,其他亚裔说的话恐怕更加难听。华裔要是把自己的外交肌肉和能力,都谦让给其他“亚裔”,就必然是被人抹黑,污蔑,替罪羊的结果。

美国韩裔的外交能力,法制能力,军事能力,领导能力,都很强。韩裔作者知道怎么摘除韩裔(基本上不提),而是推出替罪羊,推出叛徒华裔。

华裔只看见华裔的坏处,觉远香近臭,嫌弃华人不顺眼。 岂不知其他族裔都知道维护自己人,看华裔更不顺眼。难得一个新颖的”华裔者,亚裔叛徒也”的“威胁论“,有感而发。

这篇犹太人心理的文章和韩国人的文章一起发表。 美国的各个族群心理其实非常敏感。 华人需要了解,才能有基本的尊重和自尊: http://www.tabletmag.com/jewish-news-and-politics/257873/de-assimilation-the-new-jewish-fear

谢谢分享。 周末March for our Lives DC大游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allies_and_protest_marches_in_Washington,_D.C

美国犹太人很少单独游行,1987年有一次犹太人DC游行。 目标非常清晰,是给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施加压力,而不是给美国政府施加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