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儒家与黑天鹅,床铺的贸易战

我被微信熊文,一篇无数“论据”,证明”岳飞有反意,秦侩是忠臣,高宗是明君“的渊博儒家文,给震惊到了。这里不举。 实在是颠倒黑白。

洗白高宗秦侩,没有用的。 这两位就是标准的儒家内斗。 岳飞象征汉民族奋起自保的力量(岳飞,岳云,都是没有羁绊自由自爱的名字),高宗和秦侩对岳飞这种武将,又是依赖又是恐惧,整天躲在后方放暗箭,动不动就12道金牌催死人, 最后罪死岳飞,从此南宋武将寒透心,一直到崖山。 这就是为什么宋朝从头到脚都是“送”。 http://taolaw.blogspot.com/2017/07/100-1.html

儒家有很强的惰性和惯性。所以儒家垄断的国家,都会被黑天鹅追着咬死。五胡乱华,蒙古,满清,用的佛教都是一种儒家看不见的黑天鹅。而伊斯兰教,基督教,也是儒家佛教都看不见的黑天鹅。

儒家还做着万邦来朝的美梦。 结果来了一群一群黑天鹅,一群比一群更黑,更恨。大宋朝的历史,就是被黑天鹅虐成渣的历史。
宋朝自废武功,企图依赖儒家外交蛮夷,内斗独立武装自救的汉人。被黑天鹅从开封追到临安追到崖山。

继续回到现在:
床铺想要对华开打贸易战。   
床铺也快要挪位了。但是他开始的一些冷战布置,其惰性,可能在床铺挪位以后继续。
美华社区需要加紧强健自己的社区肌肉,黑天鹅来袭才能自保。

网上华人在沾沾自喜,“贸易战一打才搞清楚原来美国是农业国,中国是工业国。​​而且是高科技工业国”。
历史是这样的:
西晋是文化大国。五胡只是奴隶讨饭雇佣军,抬来佛教的木马,把西晋王孙士大夫妻女,碾压成肉泥。
宋朝是高科技文化农业国。 辽金蒙古,都是低科技畜牧国,念起佛教紧箍咒。宋朝王孙士大夫妻女被赶进海里。
拿破仑法国是新兴高科技帝国,横跨欧洲。 英国是小国。 英国把拿破仑两次赶上海岛。
德国是新兴高科技工业国。 英国是没落工业国。 英国善于团队,英美把德国两次打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