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父亲节跑题快乐

风一吹,我跑题。
地一挪,题也跑。
一年三百六十天,
跑题跑个奥运会。

父亲节一如既往。
尽在跑题中。


网友Jess W:
我的父亲身高1.91;
我的父亲,在我约7-17岁间,经常带我出去参与他的小本生意;
我的父亲,在我大约8岁左右就给我银行开了账户,用来存做家务或者农活赚的零花钱;我的父亲,从我小至今,经常让我参与家庭事务、生意经验、人情世故的辩论和探讨;
我的父亲,让我很小就开始管理自己的财务,初中,高中,大学,都是一次性给我几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并刺激我早点花光早点出来讨饭;
我的父亲,做过的生意预估至少10种,纯亏钱的好像没有;
我的父亲,在我上高中时因为上网打游戏被学校临时性开除,去学校接我,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到家还安慰我:不行就早点混社会;
我的父亲,遇到摆摊,走街串巷的小贩,经常买他们很多东西,其中不少劣质。或许是真的便宜,或许是想帮他们多创造点收入,因为他也曾经是名小贩;
我的父亲,和很多同龄人的父亲不一样,他曾经一句:一会儿打倒刘少奇,一会儿打倒邓小平,现在又打倒华国锋,再打就要打倒毛猪习了。让他成了“流放”人选;
我的父亲,情感丰富,母亲经常说他是演员,因为他遇到伤心事,比如【姐姐患心脏病,亲戚遭遇不幸】,他说着说着会哭起来,但他从未因工作辛劳或人生挫折而落泪一次。这就是我的父亲,节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