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18

誓说真话,喜听真话的乌鸦群

我一晚忙,一位很沉默的朋友X光已经离开我的乌鸦群。

大家认识多少沉默的华人码工(不懂宪法,不懂道德经)? 请拉进乌鸦群。 认识多是华人律师?请拉进乌鸦群。 认识多少华人新移民,为了移民焦头烂额?请拉进乌鸦群。 认识多少华人为床铺黯然神伤? 请拉进乌鸦群。 认识多少华人周末没有华人信仰的家园? 请拉进乌鸦群。 乌鸦的晨光在哪里?

周XX: 我认识邱XX是在2016年,曾经一起争取签名推翻厕XX法案。虽然最后没有成功,但他的勤勉和实干精神令我折服。

MD: 乌鸦不为床铺浪费感情,也不为99.9%洋人浪费感情。 床铺是一种华人社区的考验。
乌鸦喜欢沉默的华人码工,喜欢华人历史,喜欢华夏,喜欢《道德经》给华人尊严,帮华人自保。 没有尊严自保,哪里来感情去浪费? 这个群说真话,真话多半短而难懂。 鼓励沉默的华人说话,但是帮助他们说真话,而且能够尊重其他华人。 

老: @乌鸦 一个某光出走去,千百个某光走进来。目前移民问题的根源在于白人至上主义,在于保护主义。这个正是川普核心思想。这不是为川普浪费感情,这是真正问题的根源。我希望道德经能够帮助我们打破白人至上主义,让美国回归到大熔炉的年代。

周:古人说“道不同,不相为谋”。同属一个种族有也未必是同道之人。大家看看积极推动亚裔细分的几个华裔,还有梁警官事件后组织声援黑命贵的几个华人社区活动家。我是不会和他们同道的。

MD: 这个群是华人的群,不是“亚裔”的群,不是“少数民族”大团结的群。 这个群就是专搞教育的群。 不分党派,华人选手选民都需要有《道德经》的教育, 美国宪法的教育 。 这个教育什么时候开始都可以。 但是非华人,没法重新出生一遍,重新学中文都很难。 《道德经》道教的辉煌华人历史,可以让任何(别人)至上主义,都自惭形秽,自掉自坑。 但是最主要的是,华人不能用党派互相排挤,不能用口号互相洗脑,要追求建立一个可以说真话,愿意听真话,鉴别真假的社区。 所以还我晨光。 群里需要多拉沉默的华人码工来学法律,学职场,学道德经。欢迎华人律师来指导大家职场,移民,法律教育的问题。

赤子之心,只说真话,只听真话。 宁默而真,不鸣而假。 晨光很少说话,居然就离开我们了,不留下一片云彩。。。 我们要自省和自律,不能再苛责华人的党派。

感谢这个群对我道教异类的宽容。 X光另有信仰,却很早就开始忍受我天天传“道”,可见他涵养很深。 他一直不太愿意说话,刚刚说了两句,就出走了。 这是群的悲剧。 我没有做出一个宽容,清静,真实有料的群。

针对华人弱项的课程建议, 简简益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